属仓鼠的狮子王

看到最后你不太敢转身对观众,从你的面部表情猜到你大概是哭了……其实我也是这样,即使是很短暂的一段相聚,结束时也会很不舍

虽然今晚之前,我都觉得这个比赛的结果不重要,开心就好,但是却不曾料到你会哭,所以那一刻心一下子揪起来了

所以最后其实还是有点怨节目组的,一直以理性自居的我开始觉得,一切让你淘汰的赛制就是不公平的

后来冷静下来仔细想了一下,按照我这个逻辑,那就应该是这样:一切没让你得冠军的赛制都是不公平的(笑…)

其实想想也正常,毕竟对于我来说,不管歌技如何,在这个舞台上,能打动我的只有你,听着你唱的歌,真是爱到心里去了

看过夏洛特烦恼,但是喜欢上这首歌却是由于你的推荐。作为一个单身了22年的单身鳖,我其实没法想象恋爱的感觉。所以听这首歌的时候,只能代入你的样子(凯凯你要不要对我负责呀😳😳)

所以一直很想听你唱一次这首歌,这个不算圆满的结局倒是满足了我的这个心愿。

其实细细想来也没什么好不舍的,因为我们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的!我们的口号是:
细!水!长!留!

作为一个越来越简单粗暴的理科僧,我已经好久没有写过这样长篇大段的话了,更不要说是表白,一下子猝不及防被凯凯撩动了多愁善感的心,所以今晚情绪波动很大,才碎碎念了这么多~如果有看到这里的情敌,比个心,爱凯凯爱你们~

评论

热度(11)